综合信息

为了迎接毕业季的到来,落实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农学院积极组织专业教师和14级各班召开座谈毕业座谈会及毕业生班会。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专业老师发挥引领作用,确保每一个毕业生都能够完成离校前的各项工作,顺利毕业。

农学院14级十个班已全部完成毕业生主题班会,各班根据班级状况召开主题班会。班会内容主要包括四个方面:协商规划班级毕业季各项活动时间进程,进一步了解掌握班级同学目前的升学与就业情况;提醒同学毕业体检、毕业答辩等重要事项;强调宿舍卫生问题、毕业生安全问题;回顾大学四年走过的风风雨雨,畅谈对未来的期望与安排。

种子专业邀请班主任老师,进行师生交流互动。14级种子一班以茶话会的形式召开座谈会,会议伊始,班主任仵允峰、班长胡元峰向同学们强调了从现在开始到离校期间应该注意的事项,并提醒同学们注意时间节点。会上,师生进行亲密的交流,仵允峰回想了大学四年每位的成长与变化,同学们畅谈了对母校发展的建议和对未来的畅想。座谈会气氛活跃,大家回忆起四年大学生活,感慨颇深。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