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6月6日下午,植保学院举办第七期啄木鸟沙龙——出国留学那些事儿,邀请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终身教授、我校讲座教授吕士恩为学生做留学讲座。沙龙由学院副院长刘会香主持。

活动中,吕士恩先和大家分享了他个人的出国留学经历,后从入手准备、院校选择、申请材料撰写、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本科生如何申请国外留学。在交流环节中,吕士恩就学生提出的“勤工俭学”“雅思与托福的培训”“学科与语言的学习”等问题做出耐心解答,并强调学生应该以能力和兴趣为前提,积极进行相关培训,加强专业学科学习,提高科研能力。此次沙龙帮助学生了解多元化和宽领域的学习途径,对学生进行学业规划与选择提供了极大帮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