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外国语学院于文理大楼召开2017级优秀大学生培养计划(ESC计划)师生见面会。学院优秀大学生培养(ESC)计划全体导师、辅导员及2017级入选优秀培养计划的全体学生参加见面会。

会上,院长石运章在讲话时指出,优秀大学生培养计划作为外国语学院独有的优良学风建设培育模式,是搭建师生互动沟通平台的有效途径,是集全院优秀师资培养一批先优学子典型,促优良学风、院风建设。他谆谆告诫入选学生该计划成功的核心关键要素取决于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鼓励学生充分利用好计划平台和导师资源,有问题就找导师,让导师有力有效的指导助力自己成人成才,实现大学梦想。

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孙慧敏主持,团委书记栗晓冬宣读《优秀大学生培养计划实施方案》。据悉,ESC计划着力培养专业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全面、具有良好学术培养潜质与语言应用能力过硬的优秀本科大学生。自2010年实施以来,共有579名优秀学生入选,先后涌现了以2014年荣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特等奖、全国季军、创造了该赛事举办13届以来山东省选手最佳战绩的魏丽君等为代表的一大批优良学风先进典型。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