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6月5日,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预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赴肥城市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言,接受红色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团委全体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先后参观了“抗战烽火、风起云涌”“生死与共、血肉情深”“丰碑永筑、浩气长存”等主题馆区。展馆中大量珍贵的音像图文、实物资料展示了陆房突围战役全过程,每一位党员都怀着对革命先烈崇高敬意,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仔细观看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和实物场景,一件件保留下来的武器,深刻体会到战役的艰苦惨烈,八路军为了保存抗日实力、发展壮大所作的艰苦抗战不畏牺牲的奉献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展馆大厅前,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

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认识到战争的残酷激烈,感受到抗战胜利的艰辛不易,也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新的时代背景下,我们必将坚定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勇于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14级电子专业毕业生党员赖永烨深情的说道。

活动后,学院全体党员还参观了肥城市孙伯镇五埠岭村的古村落群,村子依山而建、高矮错落有致,仍然保持着几百年前的古代民居,深巷、大院、高屋等具有北方特色的建筑风格,感受传承文化的意义。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