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6月5日,文法学院颁发2018年度“一山”奖学金。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莉出席颁奖仪式,山东一山律师事务所主任杜红星受聘文法学院兼职教授,学院教学科研育人基地正式揭牌。

朱莉对山东一山律师事务所长期积极支持我校办学表示感谢,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对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坚定信念,忠于祖国。爱国是一个人立德之源、立功之本,当代法学生肩负着新时代中国法治事业创新发展的历史使命,唯有不忘初心,坚守信念,胸怀天下,方能砥砺前行。第二、志存高远,勇于奋斗。应当做到立长志,而不是常立志。青年学子要珍惜青春,勇于创新,敢于拼搏,时刻保持强烈的求知欲和学习热情,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第三、德法兼修,求真务实。知法、守法、护法,严于律己。既要多读有字之书,也要多读无字之书,练就过硬本领,培养勤学务实作风,以知促行,以行求知。

杜红星主任感谢学校对山东一山律师事务所发展的支持,他勉励法学专业学生要更加重视实务学习,素质拓展,紧跟时代需求,不断丰沛自身法学素养,成为适应社会发展的专业型法律职业者。获奖学生代表韩蕙阳介绍了自己的专业学习经验,对学校的培养和企业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

山东一山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专业化、规范化、现代化、诉讼和非诉业务并重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长期关心支持我校法学教育事业发展,2013年起在我校设立奖学金,本次评选中共有8名同学获奖。教务处、学工处、南管委以及文法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