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6月2日晚,信息学院于东校区举办第五届班级风采大赛。本次比赛由交通银行文东支行赞助,交通银行相关负责人、学院领导、班主任、团委老师及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届大赛以“奏班级风采,谱班级华章”为主题,旨在增强各班的凝聚力与号召力,充分展现各班级间的团结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在动感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班级风采PPT展示环节,各班级主要从班级介绍、班级学风建设、班歌三个方面展示班级风采,让人感受到各班级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努力拼搏的斗志;班级才艺展示环节,各班充分发挥创意,整齐的大合唱、奔放热烈的舞蹈、感人至深的小品、新颖别致的舞台剧充分展现了信息学子的青春活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测绘一班和物联网二班获得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