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5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革命老区徂徕山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传承优良传统,做新时代正能量的传播者”主题党日党员教育活动。

在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大家学习了徂徕山起义的光荣历史。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发挥了山东抗战的源头作用和山东抗日队伍的种子作用,在山东首次打出了八路军的旗号,打响了山东省委独立领导山东抗战的第一枪,揭开了山东省党组织独立自主领导抗战的序幕。

大家在寻访红色足迹中,回顾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他们崇高的革命精神,对于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意识,继续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党员们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经受了精神的洗礼,得到了心灵的净化,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做新时代正能量的传播者。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