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日前,学校在潍坊市昌邑一中、寒亭一中建立优秀生源基地,副校长嵇景涛为基地揭牌,并与寒亭区副区长李培进、昌邑一中校长张景和等深入交流,围绕拓展优秀学生培养路径、加强校地合作等进行了细致研讨。活动期间,文法学院法学系主任曹相见博士还以《法的厚重与厚度》为题为青年师生作了文化科普报告会,受到一致好评。

据了解,与优秀高中共建生源基地,同时引入专家科普报告的方式,是学校丰富招生宣传内容,提升招生工作实效的重要举措之一。学工处处长王群表示,目前,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组已分赴省内其他地市,通过参加招生咨询会、开展专业科普宣讲、解读招生政策等活动,与当地中学建立了的深度合作关系,强化了招生宣传实效。仅本学期以来,学校已建立优秀生源基地近20所,开展专业宣讲15次,开展面向高三学生的招生咨询活动32次。

以威海市为例,近日,受威海市教育局邀请,学校在威海市高考考点工作部署会上重点进行了招生政策宣讲。林学院负责人向威海市所属高中校长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基层农技推广公费生政策。

在威海一中校园举办的招生咨询会,招生工作组精心准备了宣传材料和展板,对家长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慕名而来的家长将咨询点挤得满满当当。

在威海一中、三中、四中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上,林学院负责人生动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优势、科研成果和培养特色,让参加仪式的中学校长、老师、学生受到震撼,加深了对学校的印象。于晓艳、桑亚林两位专业教师用生动的语言和实例介绍了林学和风景园林类专业的特点、前景和发展空间。很多学生表示,报告不仅让我们了解了很多林业专业知识,更让大家对山东农业大学充满了期待。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