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5月22日,园艺学院2018年业余党校开班仪式于南校区综合楼N104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再兴、党委副书记张安涛,团委书记邹磊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仪式。学院2017级全体党校学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党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安涛主持,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邹磊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班具体安排。培训活动将坚持理论知识个人自学与听取专题报告会、观看视频教学相结合、个人总结学习心得与学生党员互动交流相结合、网上党校学习与网下考试考核相结合的原则,通过网上学习、观看教学视频、撰写心得体会、组织知识竞赛等方式,从基础教育入手,进行道德、理想、信念教育,逐步加深学员对党的历史、党的性质、任务、纲领的了解认识,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和理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培训的核心内容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根本要求,使青年学生的思想得到进一步的升华,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