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5月23日上午,水土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易行励志助学金颁奖典礼在北校区水土实验楼521隆重举行。党委书记胡化坤、易行励志助学金团队成员、获奖学生以及建环专业师生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颁奖仪式上,2016级建环专业学生寻祎梦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这份荣誉的背后离不开学院以及助学金团队的关心与帮助,今后将继续保持知行合一,勇攀高峰。随后,易行助学金发起人郭彬老师对我院学子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以此次颁奖典礼为契机,在学业上探索创新、积极进取,学有所成,感恩社会。最后,胡化坤代表学院向易行助学金团队捐资助学的善行表示由衷的感谢,向获得助学金的优秀学子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倡导学生学习上要强化专业知识,做到学用结合;珍惜大学时光,合理分配时间;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信念,为建环行业的发展奉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