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5月19日至22日,学校连续举办4场专业类招聘会,共有来自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等200多家企业提供的近6000个就业岗位。

招聘范围涵盖了学校10个学院的近70个专业,吸引了大量毕业生和非毕业生参与其中。学工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和专业教师也深入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市场需求,积极推荐毕业生就业,指导未就业毕业生调整好就业心态、积极求职。笔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招聘会提供了很多不错的就业岗位,赢得了毕业生的欢迎,但是仍然有少数毕业生持观望态度,迟迟没有做出就业选择。

本次专业类招聘会在距离毕业生离校前一个月的时间举办,旨在为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再次搭建就业平台,教育引导他们抓住在校的最后关键时期积极求职。接下来,学校将会继续加大对未就业毕业生的教育指导和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力度,鼓励他们正确分析当前就业形势,进一步拓宽就业视野,摆正择业观念。同时,学校还将提升已就业毕业生的职场适应能力,帮助毕业生完成各项就业手续的办理,全方位做好毕业生离校前就业“最后一公里”服务工作。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