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5月19日,由食科学院周末舞会于综合楼广场温情上演,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南校区广大同学们的参与。

伴随着激情洋溢的音乐,舞会在同学们的热身中拉开帷幕,同学们的身姿随着音乐舞动,尽情地享受着舞蹈带来的欢乐,伴随着节奏的加快,大家紧跟步伐,或是动感十足的减肥操,或是热情奔放的恰恰,队伍整齐划一,场内场外一同洋溢在欢快的气氛中。中场环节,同学们各展风采,独唱《手心的蔷薇》、合唱《一生有你》、独奏萨克斯更是将舞会带入新高潮。接着,伴随《bancabanca》的旋律响起,场内同学动作刚柔流畅中而不失灵活生气,场外观众纷纷挥动双手,发出阵阵欢呼。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