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5月19日,水土学院“一站到底,心理知识竞赛”在东校区教学楼217拉开帷幕。来自水土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的四支队伍进入了决赛。

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心理游戏题、情景分析题四个环节。在必答题环节,各参赛队势均力敌,不分伯仲。在抢答题环节,水土学院代表队多次夺得答题机会,优势逐渐凸显,信息学院代表队也不甘落后,奋起直追。赛程之余穿插的微信抽奖活动缓解了比赛的紧张氛围。水土学院声乐部带来的歌曲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水土学院代表队夺得冠军,信息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机电学院与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及优秀奖。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