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5月19日上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南操场举行5.25心理健康节团体辅导活动,活动由学院心原协会会长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团委书记姜芳出席。

活动上,刘志勇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活动,放松自我,从活动中认识自我,体会与人交流、相互信任的意义。随后,2017级学生在朋辈辅导员的带领下分组进行了“爱在指尖”“数字抱抱抱”“我看你有戏”“解开千千结”等六项趣味活动,帮助学生在游戏中培养积极乐观的心理品质和健康向上的个人性格。活动过程中,姜芳积极参与到游戏中,与学生共同游戏,融洽交流,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态。最后,参与学生在横幅上签名,共同约定珍爱生命,飞扬青春。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