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5月11日,植保学院植物病理学泰山学者建设工程启动仪式在北校区举行。学校人事处副处长巩其亮、学院党委书记谢胜利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学院副院长周坤、刘会香和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及泰山学者创新团队全体成员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院院长许永玉主持。

泰山学者特聘专家李向东教授介绍了团队建设任务及思路,并与团队成员签订工作合同。学院植物病理学泰山学者团队将重点围绕粮食作物病毒致病分子机制、粮食作物病毒病成灾机制开展联合攻关,发现新的抗病毒靶标,指导抗病毒作物新种质的培育,在研发作物病毒病可持续治理技术基础上,建立粮食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体系。

在听取了李向东教授的工作报告和各位成员的发言后,谢胜利和巩其亮分别讲话,对团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们指出植物病理学泰山学者建设工程启动,体现了学校、学院的高度重视,希望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更大成绩,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