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5月4日,学校在文理大楼报告厅举行纪念建团96周年暨山东农业大学五四青年先优表彰大会。学校领导徐剑波、朱莉、杨天梅、张然出席活动并为青年先优集体和个人颁奖。

党委书记徐剑波为“五四奖章集体”颁奖

党委副书记朱莉为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代表颁奖

党委副书记杨天梅为红旗团委、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颁奖

副校长张然为全国活力团支部、十佳百优团支部、五四青年团队代表颁奖

表彰大会授予农学院植物与微生物互作创新团队等12个集体“青年文明号”称号,吴佳洁等5名同志“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王丽等20名同志“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授予农学院团委等6个团委“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吕夏毅等16名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机电学院学雷锋家电维修队“五四奖章集体”称号,授予山东农业大学男子篮球队等17个团队“五四优秀青年团队”荣誉称号,授予2015级水保2班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十佳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2015级园艺3班团支部等100个团支部“百优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吴竞争等132名学生团员“优秀团员标兵”荣誉称号,授予惠译萱等144名团支部书记“优秀团支部书记”荣誉称号。

山东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丁新华

山东省十佳青年政治佳陈昊鹏

过去一年中,全校3万余名团员青年紧扣时代主题,增强使命担当,开拓进取、实干拼搏,在学习工作和各项事业中谱写了光彩夺目的新篇章。表彰大会上,第22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丁新华教授和山东省十佳青年政治佳陈昊鹏讲述他们的青春故事;来自大学生骨干培养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读书会、化蝶创新创业团队、学雷锋家电维修队、麦田支教服务队和班级团支部的学生代表以音诗画的形式做了一场《青春报告》;从事一线教学与班主任和辅导员工作,指导创新创业与社会实践的教师代表以朗诵的形式,寄语全校青年学子,勉励他们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校工会、校团委、教务处、学工处、研究生处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委书记,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全体团干部、受表彰人员和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