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4月26日,泰安市市长李希信、常务副市长展宝卫、市政府秘书长张韧,肥城市市长殷锡瑞、副市长赵兴广一行来校,洽谈乡村振兴与肥城汶阳田建设合作事宜。校领导徐剑波、张宪省、高东升、嵇景涛与客人座谈交流。

党委书记徐剑波在座谈时表示,学校人才和科研资源优势突出,有很多优秀的成果,与肥城市也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和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为学校与地方合作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希望下一步泰安市和肥城市对汶阳田做出既有前瞻性、又有科学性的高水平规划,学校也将全力以赴为汶阳田建设提供成果转化、技术支持和智力支撑。校地双方共同努力在肥城市建立乡村振兴与农业新旧动能转换的示范区,打造高端人才和优秀研究成果的聚集地,充分发挥山东农大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作用,实现双方共赢。校长张宪省说,只要对汶阳田建设进行合理定位,有政府主导、实行企业化运作,理顺管理和运行体制机制,学校有信心参与并积极做好汶阳田建设,确保把汶阳田做成典范和品牌。副校长高东升、嵇景涛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对合作方向、内容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希信在座谈交流时说,肥城市农业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山东农大办学成就突出,泰安市政府、肥城市政府非常支持与山东农大开展产学研合作,下一步校地双方要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成立建设指挥部,深入进行调研,科学规划、统筹谋划、加大投入,推动汶阳田建设加快深度进展。展宝卫、殷锡瑞针对下一步具体合作事宜提出自己的见解和看法。

学校办公室、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