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4月20日,第二届“全国高校秘书专业知识技能2018年大赛”在江苏师范大学闭幕。我校秘书学专业学生杜翊铭,李瑞琪,于蕾,杨文心组成的山东农业大学代表队在比赛中斩获团体特等奖、才艺展示一等奖、“秘书工作情景展示”一等奖、方案展示一等奖。杜翊铭获得“十佳秘书”荣誉称号,于蕾获得“十佳秘书提名奖”。此外,团队成员在基础知识、硬笔书法、无领导小组讨论等环节中共获十项个人单项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写作学会公文写作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苏师范大学承办,江苏省写作学会协办。苏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来自17个省市的48所学校69个代表队同台竞技,我校参赛队伍在公文撰写、方案制作和情景剧展示环节中表现突出,作为优秀案例在闭幕式上做汇报展示,得到外校师生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