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4月22日,由经管学院慕蝶话剧社举办的大型致敬经典话剧表演《日出》在南校区第一报告厅上演。团委老师李杰、赵然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与400余名观众观看了此场话剧。

本次话剧表演以交际花陈白露为主人公演绎了四幕剧。陈白露由银行家潘月亭供养,整日与银行家、海归、富人、黑社会等周璇,醉生梦死。沦为交际花的她,虽厌恶和鄙视这一切,但只能抱着玩世不恭的生活态度。昔日的恋人方达生试图拯救她,但她无力自拔。潘月亭投机股票失败,她债台高筑,深感前途渺茫,最终服安眠药自杀。

整场演出纪实,展现了当时社会生活的真实面貌;演员们认真投入,取得了良好效果。现场观众纷纷被这场话剧深深吸引,掌声连连,喝彩不断。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