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4月11日,食科学院于本部5N301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报告会,智联招聘讲师李然为我院学子作就业指导报告。

会上,李然围绕“就业指导、就业观的树立、求职技巧”三个维度展开报告,他详细介绍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主要特点,并针对大学生就业现状进行了客观分析,他提出,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人数大,社会需求相对疲软,国内就业空间有限,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对此,就树立正确就业观问题,他分享了就业择业的“三大观念”:第一、放下身段,从基层做起;第二、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切切实实锻炼自己;第三、树立对口专业就业观念。最后,关于求职的技巧问题,李然向同学们介绍了简历制作技巧:一是要扬长避短,强调优势;二是要"量身定做",简洁精练,提高吸引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