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4月14日,园艺学院班主任工作阶段总结暨工作推进会在南校区实验楼大益爱心茶室召开。园艺学院党委书记王再兴、院长郝玉金、党委副书记张安涛、全体班主任级辅导员参加会议,张安涛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班主任工作视频,回顾2017年6月以来学院班主任开展的班级工作情况。随后,学生代表和班主任代表分别发言,2015级杨再超从学生角度,谈班主任工作制度的感悟与心得,分享了在班主任的引领下,班级的成长和收获,班主任不仅是良师,更是益友。2015级园艺1班、学校优秀班主任王小非从发挥专业老师特长、督促学生学习、关注学生生活三方面谈了工作感悟,他认为定期召开班会,能及时引领同学们成长,有力地推进学风建设。面向学生开展问卷调查,能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内心世界。

王再兴提出态度决定高度,作为班主任,要积极作为,对学生严格要求,做学生的良师益友。针对学生学习、生活上出现的问题,勇敢指出不足,为学生今后的人生道路打好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