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4月14日,学校在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颁发“洁翼流体”“安谱检测”“韬林机械”企业奖学金。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出席仪式,与3家企业负责人共同为30名学业奖学金、20名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杨天梅对洁翼流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山东安谱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韬林机械有限公司的善举给予高度评价,感谢企业对学校发展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支持,希望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领域,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杨天梅充分肯定获奖同学的成绩,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领广大同学明德修身,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敢于创新,勇担时代重任。

李彦君、王传刚、唐仕清分别代表3家企业致辞,表示将进一步做好“一带一,多通路”产学研结合工作,为学校培养出更多高素质人才、产出更多高品质科研成果提供有力支持。同时,也希望更多优秀学子到企业工作,共同谱写新时代的发展篇章。

仪式后,洁翼流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辛先生做了“乳品行业概括及发展趋势”的专题报告。教务处、学工处、研究生处、食科学院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