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为进一步促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准备工作。4月13日晚,林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203教室举办校友就业论坛,特邀山东东方泉舜园林景观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秦亮与其合伙人高鹏分享其十年创业经历。论坛由林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宪磊主持2014级相关专业学生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会。

本次论坛一改报告的传统形式,齐宪磊借用“小崔说事”的访谈形式,在“老齐会客厅”中用轻松、幽默的语言向在座的学生展现出秦亮、高鹏毕业后的工作环境及生活状态,让同学们在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创业初期的艰辛与公司成长的喜悦。

秦亮,2004级景观设计专业毕业生,山东东方泉舜园林景观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鹏,2004级景观设计专业毕业生,秦亮合伙人,山东东方泉舜园林景观公司员工。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