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4月11日,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大调研”座谈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和学院要求,学生党支部结合实际,制定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方案。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政治思想、生活、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

支部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娜首先对“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背景和学校学院要求做传达,对学生党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方案做安排。随后,支部全体成员逐一发言,分别就专业学习实践、考研就业、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服务意识等方面查摆问题。通过深入座谈,梳理了制约党员和党支部发展的突出问题,让党员之间明晰了差距,党支部明确了下一步改进思路,为“大改进”改进提升、学生党建和学团工作相互促进,更好推动工作高质高效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