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4月11日,校长张宪省带队到南京农业大学考察调研,围绕推进“双一流”建设和提高学校综合办学实力等开展深入交流。

南京农业大学校长周光宏、副校长胡锋会见张宪省一行并座谈。周光宏向张宪省详细介绍了南京农大在开启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新征程中取得的成绩,对山东农大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校继续保持紧密联系,拓展合作空间,在推进“双一流”建设中携手共进。张宪省称赞南京农大作为农业院校排头兵,近年来工作亮点突出,学科建设成绩斐然、人事制度改革成效显著、办学实力明显提升,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宝贵经验。张宪省表示,此次到访旨在学习了解南京农大学科建设总体规划与措施、研究生招生制度改革与导师资格审核、职称评聘与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财务预算与资金统筹调控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希望两校今后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办公室、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调研。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