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准备工作,增强学生求职能力,提升就业质量,4月11日晚,林学院于南校区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求职技巧培训会。邀请国家生涯规划师、智联招聘特聘讲师、智联招聘校园事业部高级经理郑亚南做求职技巧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宪磊,2015级全体学生参会。

齐宪磊首先介绍了学校4月14日关于2018年农林水类毕业生就业市场安排,分析了当下的就业形势,鼓励19届毕业生抓紧时机,认真剖析自我,改变就业态度,把握实习机会,为暑期实践做好准备。

随后,郑亚南通过自身求学、就业经历,结合个人经验为同学们讲述大学生职业规划与求职流程。他重点强调求职筹备的四大步骤,即网络申请考试、简历评级筛选、分项能力笔试以及综合能力面试。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