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4月12日,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允祥、校长王西奎带队来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徐剑波会见客人并座谈,副校长张然,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审计处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徐剑波对李允祥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与山东农大关系源远流长,作为省内不多的涉农高校,两校今后更应该加强合作,携手并进。徐剑波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引进、学生就业创业、黄三角国际现代农业科教基地建设以及“双一流”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

李允祥对我校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山东农大作为省属重点院校,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雄厚,在教育、科研以及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来校期间,李允祥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土肥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和国家苹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