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4月3日,文法学院党史知识竞赛以“青春喜庆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引导大学生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

本次比赛由“风采展示”、“小试牛刀”、“大显身手”、“红声悠扬”四个环节组成。在“风采展示”环节中,各队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展风采;在“小试牛刀”环节中,各队选出队长进行作答,各队选手渐入佳境,稳扎稳打,一时难分高下。“大显身手”环节中,各队选手周密仔细的作答把赛场气氛推向高潮,让竞赛非常精彩,充满悬念。三轮比赛过后,小葵花战队、我们说的队、泰山脚下扛党旗队进入最后的“红声悠扬”即猜红歌环节。红声悠扬,将我们拉回了那个年代,在红歌声中比赛也渐渐接近尾声。经过四轮激烈的角逐,最终泰山脚下扛党旗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小葵花战队、我们说的队获得二等奖;梦之队、爱党爱国队获得三等奖。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