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4月8日,园艺学院组织学生赴天颐湖泰山花海景区进行教学实习。学院观赏园艺系全体教师以及2015级观赏园艺方向学生参加了实习。

此次教学实习正值景区第二届郁金香展,四月花田,盛花齐放,朵朵郁金香铺就花的海洋。学生们在观赏园艺系老师们的带领下,欣赏了郁金香、晚樱、三色堇、丛生福禄考等十余种花卉,老师们为学生细心讲解各类花卉识别要点、生态习性以及应用方法,使学生在观赏植物的同时学到植物配置、种植环境选择、景观设计等知识和理念,极大的提高了学习热情和专业兴趣。

天颐湖泰山花海景区是园艺学院的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为学生的实习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场所和便利条件。园艺学院历来注重课堂教学与专业实践相结合,努力为学生搭建丰富的实习、实践平台,带领学生走出教室,认识了解产业现状,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通过此次泰山花海实习,我对各类春季花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这是一次宝贵的实习经验.这次实习也指导我们今后要注重学用结合,主动深入产业和园区去实践。”一位同学在实习结束后说到。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