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4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在考研、考公、就业、出国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8位毕业生分享经验,面向大三一千多名学生在综合楼三个教室分别进行。

交流会上,各位优秀毕业生分别就自身情况展开经验分享。在考研方面,阐述了学习的重要性,对推免情况做出详细分析,并对考研过程进行了分享。在考公方面,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知识储备,掌握面试技巧。在就业方面,为同学们认真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阐述了选择岗位的重要性。在出国方面,分析当前留学局势,强调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在报考学校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交流会现场大三学生热情响应,把握机会积极提问,各位优秀毕业生根据自身情况热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和问题。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