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4月4日,文法学院在8号楼408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审议讨论《文法学院关于在全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实施计划》(草案),学院党委成员、教授委员会成员、各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洪仁主持会议。

文法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实施计划》统一部署,积极行动,在广泛征集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文法学院关于在全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实施计划》(草案),并专门召开党委扩大会进行审议和讨论。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宋明爽作了具体说明,尤其对拟在4月份到6月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过程中的具体工作安排做了计划部署,按照初步计划成立“党务与业务深度融合”、“学科专业整合建设”、“研究生管理与学术氛围提升”、“学风教风引导建设”、“招生就业宣传”五个专题小组,深入地进行学习调研改进。

党委书记刘洪仁对对学院正在部署、推进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意义进行了讲解,指出要大胆解放思想,认真对待这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鼓励同志们通过多种渠道反馈不同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并对在下一步的工作推进和五个专题小组开展工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分析,提出了高标准的要求。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