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前行力量。4月4日清晨,1026名青年学生骨干在南校区综合楼广场隆重集会,共同参加清明节升国旗仪式。

6时10分,活动正式开始,在国旗班的护卫下,伴随着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师生共同观看《中国一分钟》视频,感受华夏大地每一分钟的点滴变化,体会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卓越成就。

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面对飘扬的五星红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继承遗志,艰苦奋斗,戒骄戒躁,努力学习,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高亢、激扬的宣誓声在综合楼广场久久回荡。

国旗招展,风正帆悬。领誓人刘镇同学说,这次,我们用革命誓言宣告新时代农大人的责任与担当,就是要传递强烈信号,号召广大同学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新青年。“我们举行清明升旗是为了表达一种缅怀先烈的情感,向保家卫国的英魂们致以敬意,同时也是为了传承红色基因,表达我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国旗护卫队队长刘卓昊说。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