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为浓厚书香学院建设,外国语学院图书管理协会于东校区图书楼举办“读书秀”活动决赛,2017级学生共同观看比赛。

经过前期选拔,决赛分为“图书分享”“现场问答”“向经典致敬”三个环节,来自外语、资管、水土、机电4个学院的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图书分享环节中,选手们分享优秀图书,讲述读书故事,传播“读书好,读好书”正能量;在“向经典致敬”演讲环节中,选手们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为主题进行演讲,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精彩的内容与高昂的激情感染了在场观众。

最终,外语学院陈龙展、机电学院张刚、齐春辉获得三等奖,资环学院毕文哲、水土学院楚少杰获得二等奖,外语学院李佳昕获得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