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4月2日下午,春风微凉,在院学生会党建部组织下,农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来到余松烈院士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敬献鲜花,缅怀先辈。

同学们手持鲜花,在院士铜像前肃穆而立。学生代表李春辉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誓言铮铮,气氛庄凝。学生代表王瑶瑶深情回顾了余松烈院士献身农业、躬耕麦田、辛勤育人的光辉一生。

同学们以青春的名义宣誓:继承先辈遗志,弘扬优良传统,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努力提升自我,强化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用青春为农业事业建新功。宣誓完毕,大家依次走至余院士铜像前敬献鲜花,寄托哀思敬意。清明时节,缅怀院士,不忘青春赤子心,坚定信仰跟党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学习余松烈院士心系祖国粮仓的爱国情怀和为科研、为教育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大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