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3月31日,动科学院依托微爱协会于泰安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团委老师、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

活动当日,学生党员以整齐有序的方队站立于革命历史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语气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将青年党员的蓬勃热情与爱国情怀彰显地淋漓尽致。奏唱国歌仪式后,同学们整理衣冠,向烈士们低头默哀,并共同瞻仰烈士纪念碑,告慰烈士英灵,接受革命精神洗礼。随后,教师党员在全体同学敬献的花篮前深情凝视,认真整理花篮上的缎带,并告诫全体学生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弘扬英烈精神,努力提升自我素质,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不懈努力。最后,学生党员在烈士墓前庄严宣誓,表示将继承革命先辈遗志,不忘国耻,以昂扬的姿态、全面的素质,为祖国的发展和建设努力奋斗。

“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的革命前辈用生命换来的,他们为革命而死,虽死犹生,极大地激发我们的爱国热情,坚定我们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一位学生党员如是说。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