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日前,学校与高唐县第二中学签署合作协议,共建山东农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3月23日,基地揭牌仪式在高唐二中举行,党委副书记杨天梅与高唐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奎忠为优秀生源基地揭牌。

据了解,2016年1月,学校与高唐县人民政府签署农业科技创新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建立优秀生源基地,是双方开展全面战略合作的又一重大举措。杨天梅在与高唐县有关负责同志座谈时说,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广泛对接,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为学校输送更多的优秀生源,为高唐县经济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高唐县第二中学是省级规范化学校、省级绿色学校,在2010年聊城市优秀高中督导评估中名列全市第二位,在周边地区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示范效应。

仪式结束后,我校叶保华、王金花两位老师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分别作了宣讲报告,赢得了青年师生的一致好评。学校党委组织部、学工处、植保学院、资环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