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3月17日,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该影片。影片以全方位的视角深层次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呈现了一部真实、感人、意义非凡的国情大片,党员们为之深深震撼。

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岐说,影片是新时代的生动诠释,让我们更深切地体会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作为一名见证了祖国从贫瘠到富强的中国人,我由衷庆幸赶上了祖国最好的时代,我也必将竭己之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学院预防兽医学系党支部书记赵鹏说,这不仅是一部电影,更像是一盏明灯,耀着我们奋发向上。

学生党员孙萍说,身边有许多同学已经自发观看了这部电影,在我的微博、微信、QQ空间等网络社交圈,许多网友用朝气蓬勃的语言表达着对这部影片的喜爱。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