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3月13日,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本学期第一期党日活动举行。本次活动由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主办、文法学院党员读书会承办,以“聚焦‘两会’”为主题,引导本科生党员共同走近“两会”,关注“两会”热点问题。

主讲人孔铭以视频形式向大家解读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内容,解读并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政府工作报告中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以及对2018年政府工作的建议等三部分内容。除了这些常规议程外,她特别强调分析了今年全国“两会”在修改宪法、改革党和国家机构、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以及审议国家监察法等方面的新变化。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