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近期,为营造良好校园氛围,动科学院积极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把握目标,稳扎稳打,切实做好学子日常规范,为培养同学安全观念、优化学院风气打下坚实基础。

高度重视,树立学生安全意识。学院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召开安全教育大会,多渠道普及安全知识,强调人身财产安全重要性,提醒学生保持宿舍卫生,注意用水用电安全,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帮助同学自觉养成“安全第一,由我做起”的良好习惯。此外,学院依托网络阵地,发布安全小贴士,提高学生重视程度,规范学子日常行为,增强其自我保护能力。

贯彻要求,营造校园优良氛围。为提高学生防骗识骗能力,学院积极响应学校要求,严格按照“抓源头、重预防、建机制、强教育”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重要作用,于QQ群、微信群下发《泰安区公安分局致广大师生的一封信》,告诫广大学子认真辨别网络信息,了解网络诈骗常用作案形式和手段,远离“校园贷”、兼职刷单等常见骗局,拓展学子获取安全知识渠道,切实提高学生应急反应能力,营造学院安全为上风气。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