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3月14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读习近平重要讲话,并开展2018届毕业生党员帮扶部署会,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师及2018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外国语学院结合学院实际,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模范带头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已就业党员为帮扶主体,对未就业毕业生进行一对多精准帮扶,开展2018届毕业生党员就业帮扶工作。会议上,学院22名应届毕业生党员依次对现状进行陈述,表明自己就业、升学、考公等意向,学生党支部教师针对各个毕业生党员情况进行单独指导,强调人身安全等问题。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慧敏针对毕业生党员就业帮扶问题强调了五点内容。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