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期,为切实加强学生学习能力,提高学习水平,动科学院联系实际情况,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积极推进学风建设进程。

教育引导,提高学生重视程度。学院成立以班主任为主、班级助理员为辅的班级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帮助学生认真分析自身情况、进步空间及专业前景,明确目标,分配任务,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学生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的能力。此外,学院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领头羊作用,要求其以身作则,明确个人学习目标,在日常生活中做好表率作用,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与热情,促进其成长成才。

周密部署,创新开展学风建设。学院坚持以育人为本,积极组织动员,通过开设班级主题班会、晚间自习等模式,提高学生对学习的重视程度。此外,为监督学子四六级学习进度,学院特通过班级群匿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课堂四六级统计,提高学子学习自觉性及主动性,并督促其积极备考四六级,为日后学风建设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