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为响应学校号召,动科学院立足实际,多措并举,成功开展一系列促进就业活动,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拓宽渠道,加大就业宣传力度。学院通过官方微信及QQ等多媒体平台推送部分企业招聘简章,帮助学子了解更多就业信息,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多种选择,促进更好就业。同时,学院主动联系企业,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实习平台,在指导学子成功实现大学教育向社会过渡的同时,帮助同学们摆正就业心态,减少紧张焦虑等负面情绪,实现就业观念转型。

统筹兼顾,营造积极就业氛围。学院本着“以人为本”教育方针,组织开展就业指导课程,安排专业老师对广大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普及招聘技巧及应聘礼仪,并模拟面试现场,以帮助学子更好适应角色转变。场下同学仔细倾听,认真记录,积极支持就业活动开展,使活动获良好效果,在院内营造良好就业氛围。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