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我校著名校友、原山东省林业厅厅长张德民向母校图书馆捐赠其新作《林园诗》一书,共计三册。

张德民,1960届林学系本科毕业,毕业留校任教,文革期间到基层工作锻炼20余年,1983年调入山东省林业局,出任副局长,2003年以省林业厅厅长职务退休,毕生从事林业工作。张德民退而不休,与夫人选择了回归自然,在山间农耕、种树,忙里偷闲赋诗咏志,出版个人诗集《林园诗》,以诗歌的形式对其从事林业事业60余载做了一个总结和畅想。张德民时刻不忘母校培养之恩,向母校捐赠所著诗集,并手写书信一封,表达了对母校教育的感激,以及母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