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3月12日,党委书记徐剑波赴青岛中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中国工程院院士束怀瑞、副校长高东升,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植保学院、园艺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徐剑波一行实地考察了青岛中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研发实验室、技术团队平台、农用新技术和新产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产业对学校人才培养需求等情况。

座谈会上,82级果树专业校友、青岛中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栾守业详细汇报了公司创立与发展、服务现代农业产业、未来发展战略等情况。栾守业说,徐书记、束院士一行来公司实地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母校对公司发展和中达校友们的高度重视,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今后要带领中达的全体员工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不辜负母校老师的期望,并进一步深化与母校的合作,推动校企共同发展,努力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徐剑波对公司履行社会责任,坚持新的发展理念,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保护农产品安全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看到校友的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并做出可喜的成绩,感到高兴与自豪。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全面实施农村振兴战略,山东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战略,希望中达紧紧围绕行业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高自身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同时密切与学校的联系,在建设现代农业科教基地、培养“一懂两爱”人才、服务产业行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努力促进现代农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束怀瑞、高东升围绕果品产业发展、农药和肥料研发等,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青岛中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工信部农药、肥料定点生产企业。公司现已形成了杀菌剂、杀虫杀螨剂、植物生长调节剂、除草剂、新型肥料五大产品系列。公司与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等开展合作,参加和承担国家海洋技术研发项目,开发新技术和新产品,2014年被中国科学院授予“海洋农业项目核心示范基地”。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