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3月5日,外语学院对毕业生进行跨境电商实训,培训时间截止到3月16日,共计12天。这是第二年外语学院针对应届毕业生就业,与山东网商集团合作开展的跨境电商实训,目的在于提高提升毕业生专业实践技能,为毕业生就业打通最后一公里。

培训过程中,山东网商集团派出具有跨境电商实践经验的培训讲师走进课堂,免费为外语学院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日语专业、俄语专业应届毕业生进行海报设计、文案编辑、详情制作、整店装修、阿里巴巴平台初识、产品发布与优化、在线谈判与单据往来、多语言平台营销、发掘客户、职业素养与面试技巧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毕业生可以考取跨境电商初级资格认证,并允许参与阿里巴巴会员企业就业双选会。

据悉,自2016年起,外语学院就与山东网商集团展开了联系,并在师资培养、毕业生跨境电商实习实训、跨境电商实验室建设、学生创业就业、联合制定商务英语(跨境电商方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合作,积极进行复合型外语人才培养,成效显著。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