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3月10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农业大学支部举行第三次全体党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朱莉,泰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调研员薛其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农工党山东农业大学第二届支部主任徐坤作的支部工作总结,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支部负责人,刘爱新当选为支部主任,赵飞当选副主任。

朱莉对新当选的农工党山东农业大学第三届支部委员会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继续发挥好我校农工党支部的优良传统,全面加强支部班子的思想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要继续扎实做好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本职工作;继续发挥智库优势,在乡村振兴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等关键环节上开展联合攻关,形成精品提案和特色建议,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深入一线,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人才队伍,为农村脱贫群策群力。为顺利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争创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薛其福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农大支部的工作和成绩,希望农工党农大支部继续强化参政党意识,增强政治自觉,强化大局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协商、参政议政能力。同时,要围绕中心工作,寻找施展才华、服务社会和实现价值的结合点,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大局,在科技扶贫、产业扶贫、精准扶贫上发挥聪明才智。

学校党委统战部、泰安市委统战部、农工党泰安市委负责人以及农工党农大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