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3月9日,由学工处主办、动科学院承办的2018届畜牧兽医水产类就业市场于南校区图信楼大厅火热进行,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等11个省份的60家优秀企业来学院求贤纳才,为学院学子提供了2636个优质就业岗位。

其中,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华夏维康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连三仪动物药品有限公司等动科学院校企合作企业为广大应聘者提供了大量研发助理、技术服务等高质专业性工作岗位,为学生就业提供充分选择空间。学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与学院领导深入招聘会现场,与各大企业代表及求职学生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各专业岗位需求及就业前景。崔言顺说,招聘会现场十分火爆,场面令人欣喜,希望同学们端正就业态度,树立正确就业观,积极就业,早做打算,尽快在实践中检验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成长,并继续抱着学习的态度尽快适应社会新环境。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学院应届毕业生主动寻求意向岗位,积极同企业人员了解薪酬待遇、员工福利等问题,部分学生现场投递简历,表示希望尽快走出学校、进入岗位。此外,不少大二大三学生到场了解本专业招聘现状,为明确未来方向奠定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