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39日,学校召开新学期学团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杨天梅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全体学团工作人员提高工作站位,更新思想观念,主动适应新时代要求和学生情况变化,坚持问题导向,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杨天梅指出,全校学团队伍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提出的“长远谋划、精细化管理、求真务实、遵规守矩、主动担当”五大工作理念,扎实开展学团工作,特别是做好近期5项重点工作。一是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状况。二是加强学风建设,认真分析学生,特别是大一学生期末考试成绩。三是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掌握考研信息,加强就业指导,积极组织招聘活动。四是确保学生安全稳定,抓牢学生的政治安全、人身安全。五是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分析当前我校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广泛利用一切宣传载体,千方百计加强招生宣传,确保宣传实效。杨天梅强调,要加强招生工作的组织领导,各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要亲自抓,班子成员分工负责、齐抓共管,形成全员、全方位的招生宣传格局。

会议听取了学生工作考核、辅导员考核、创新创业、学生文化活动、四访资助、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6个调研组的工作汇报,学工处、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传达了2018年学生工作要点和共青团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近期有关工作。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