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3月7日,动科学院于南校区图信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2018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岐,副院长姜世金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张先岐围绕毕业生职业规划与人生选择对毕业生提出中肯建议与殷切期望,希望准备就业的同学保持良好心态,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择业观与就业观,立足实际,脚踏实地,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与义务,在实践中不断发展成长,提高综合素质与能力。姜世金提醒考研学生抓住考研复试调剂黄金期,为进入理想高校做好准备,并强调考研复试要求,要求广大同学及时联系导师,提高动手实践能力及专业综合素质,加强英语表达能力,积极准备复试,早日揭开人生新篇章。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