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3月4日下午,林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204教室召开林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党委副书记齐宪磊、全体团委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团委副书记张晓文带领全体学生干部认真学习《山东农业大学关于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改善教风教学的意见》,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时刻提醒同学们重视学习成绩,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学会学习,学会思考”。

党委副书记齐宪磊就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院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就学风建设、学生工作考核、就业指导和创新创业工作进行第二学期的部署安排。主要集中在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就近期国内形势和大学生校园安全问题,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两会”期间落实责任人、紧急情况及时上报;二是学院会将新学期工作重心转移至课堂纪律与学风建设上,精简娱乐艺术活动,增加学术类讲座;三是着重开展2014级毕业生教育和2015级就业启动工作;四是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高度赞扬,并提出殷切希望,鼓励林学学子突出特色,再创辉煌。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